回家之后经常和家人冷战,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好像是从小学某件事之后我就开始对父母态度变得冷漠,再也不想向他们吐露心迹和喜好,但是具体是什么事我又不记得了,可能是一个很要好但是成绩不好的朋友要出国打电话喊我去聚会被我妈接电话替我拒绝了,可能是我随口提起班里流行什么想试探一下被回答你要好好学习不要像他们一样,也可能不止这些事,还有很多其他的事。现在每次被问我为什么不喜欢跟他们说话怎么不跟他们说说学校的事时我都想问你们心里没点数吗,想想可能确实没有,连我都不记得了,他们应该也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好比幼儿园的时候我妈送我上学,我哭着不让她走,她说下班给我买果冻,后来并没有买。这件事不知为何我记得很清楚,还经常开玩笑地提起,我妈就说你也太小气了这么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记得这么清楚。

她以为你在意的是你当年没吃到果冻。我现在想吃果冻随时都可以买,但我现在也不想吃了。自始至终会在意这种事的人,其实只有我自己而已。

评论(6)
热度(35)
© 曲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