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沙雕】马里奥小叽的故事

【请自行脑补马里奥小叽】

公主被魔王抓走了,还乡多年的骑士突然出现,接过女巫赠予的剑成为勇者,踏上了征讨魔王的旅途。

女巫说:打败了魔王,你就能救回公主,还能得到魔王的全部宝藏。

在最后一战中,勇者剑尖悬在魔王脖颈处,却没有刺下去。魔王轻笑一声,后退两步,坐在玻璃棺材上,手指敲了敲玻璃:你赢了,把你的公主带回去吧。

勇者没说话,一剑砍裂了魔王的面具,动作突然停了下来:是你。

魔王:是我是我,惊喜吗!

勇者皱眉,环顾四周。

魔王:别看啦,公主是我,宝藏也是我,你赢了,要不要?不要我等下一个……

勇者:要。

勇者不知道,在他还是骑士的时候,魔王就知道他喜欢自己了,魔王一直在等他说喜欢。

等啊等,一直等不到。

评论(5)
热度(205)
© 曲桐|Powered by LOFTER